市城市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城市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八月份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通报
来源:宜兴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19-09-06 15:20:39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683 生成日期 2019-09-06 公开日期 2019-09-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城市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面向企业法人,面向社会团体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其他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通报
关键词 机关,督察,行政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八月份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通报 执法大队、局各科(办)、各中队: 现将八月份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主要工作 1、继续扎实推进夏季市容环境百日整治工作。

 

八月份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通报

执法大队、局各科(办)、各中队:

  现将八月份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主要工作

  1、继续扎实推进夏季市容环境百日整治工作。执法大队各中队共开展市容整治27次,取缔占道经营、店外经营299起,查处乱堆放661起,清除乱吊挂231起,清除乱拉横幅、竖幅106起,清除乱张贴、乱涂写363起,查处乱设广告14起,拆除各类广告47起,取缔流动摊贩142起,拍摄违停6388起,查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1起,查扣非法营运11辆,处罚7辆。布点设卡2次,查处擅自倾倒、运输建筑垃圾、工程渣土、泥浆等11起,查处抛撒滴漏、带泥行驶9起。

  2、大力推进“严管重罚、以罚促管”工作。严管重罚办案数44起,其中:严管重罚领导办案数24起,累进式执法办案数11起。

  3、城市管理“宜兴标准”推行实施。印制完成小册子,下发至队员;正在制作宣传折页,同时,城管执法“宜兴标准”也在制订之中。

  4、加大犬类管理力度。直属中队增加了流浪犬捕捉频率,坚持每周组织三至四次的专项整治。针对夏季高温,早、晚户外活动人员集中,流浪犬增多的情况,加强了早班、夜班的错时犬类宣传与整治,本月,共捕捉流浪犬84只。开展宣传6次,发放宣传册120份,犬绳35根,补充宠物粪便收纳盒物资,卫生纸、垃圾袋各35份。

  5、继续严控违法建设。1-8月份共拆除违建852起,面积77404.55㎡,围墙624.2米。其中:历史性违建91起,面积42415.03㎡;新建违建761起,面积34989.52㎡,围墙624.2米。城区中队共拆除违建461起,面积8554㎡,围墙253米;乡镇中队共拆除违建391起,面积68850.55㎡,围墙371.2米。

  8月份,考评督查科围绕夏季市容环境百日整治和严管重罚等方面内容开展了重点督查。本月共发放考核督查扣分告知单91张,其中业务工作89张、队伍建设2张;发放督查整改单58张,收到整改回执单58张。局科(办)的职能考核,有加(扣)分内容的单位是:大队、局办公室、法制科、综合协调科,加(扣)分内容共31条。

  月度优胜单位:

  市容环境管理服务中心、城南中队、开发区中队

  月度城管之星:

  陈  琳(法制科)、张  俊(直属中队)、顾  秋(城南中队)、汪良安(城中中队)、蒋  晔(城北中队)、张志明(城东中队)、潘文伟(环科园中队)

  二、存在不足

  1、严管重罚法律文书上交法制科审核后退回率较高,退回原因主要集中在身份证信息登记错误、签字人与登记人名字不符、法律条款适用错误、现场照片与文字描述不符、检查地点与实际地点不符、责令整改与调查询问通知书名称不全。城市管理执法类型与执法区域过于单一,严管重罚类型覆盖面有待进一步拓展。

  2、非机动车占用人行道、店面占道停放等问题反复回潮,多次督查扣分后仍无改进。停车线、停车标识陈旧脱落,出新更新不及时。

  三、下阶段督查考核重点及工作要求

  1、落实要求,深入推进严管重罚工作。按照“以人为本、逐步推进、以点带面、区别性质、领导带头、注重安全”的原则,开展严管重罚工作,力争使城区店外经营、占道堆放情况有较大改观。

  2、按照“263”污染防治综合监管平台相关要求,对各中队完成无锡市监管平台工单办理答复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3、严格执行《无锡户外广告和店招标牌设施设置管理办法》。按照局、大队统一部署对城区范围内25米以上的高空广告拆除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4、结合“宜兴标准”出台,对业务技能“大练兵”相关比赛内容进行考评督查。

  5、针对第三季度文明城市第三方测评,督促执法大队及各中队对照点位要求,落实整改措施,力争在测评中取得较好成绩。

 

宜兴市城市管理局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