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宜兴国际素食文化暨绿色生活名品博览会、第二届茶禅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
[2019-09-11 15:04:14]

  活动时间:2019年9月10日下午:14:18

  活动地点:大觉寺白塔三楼

  出席领导:宜兴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 许夕华先生、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总经理 徐雯霞女士、宜兴市西渚镇镇长 储锡峰先生、佛光祖庭大觉寺 妙海法师

  2019素博会、第二届茶禅文化艺术节将于10月1日至10月5日在西渚镇举办。

  自2012年首届素博会至今,宜兴市已成功举办七届素博会。去年,西渚镇结合素博会和地方旅游资源组织了首届茶禅文化艺术节,进一步将品味茶禅文化与领略绿色生活融合发展。素博会、茶禅文化艺术节的常态化连续举办,不仅促成了健康生活风尚的形成,也促进了两岸文化经贸的交流,更促动了宜兴旅游产业的发展。

  作为第十届中国宜兴国际陶瓷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今年素博会将以“传播素食文化倡导绿色生活”为主题,继续举办以素食、绿色食品和有机产品为主要展品的大型博览会,计划开设素博会展位80个,名品展展位120个。同时,今年素博会还新增3D实景秀、云湖灯光秀等活动,努力打造网红景观,巩固和扩大素博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素博会期间,第二届茶禅文化艺术节将同时举办,届时将举办茶文化展览会、《云湖读本》首发仪式暨“艺美云湖”中外摄影比赛作品颁奖、旅游护照首发等活动,展示西渚人文、旅游内涵,进一步打响“云湖茶禅小镇”品牌。

  自2012年首届素博会至今,宜兴市已成功举办七届素博会。去年,西渚镇结合素博会和地方旅游资源组织了首届茶禅文化艺术节,进一步将品味茶禅文化与领略绿色生活融合发展。

  2019中国宜兴国际素食文化暨绿色生活名品博览会、第二届茶禅文化艺术节将会是一次丰富多彩的文化盛会,是一次拓展宜兴与台湾两地之间的经贸文化交流和合作,发展壮大宜兴生态文化旅游业的盛会。本次“素博会”活动十分丰富,参观者不仅可以饱尝各种素食佳肴和特色小吃,还可以在“素博会”现场参加精彩纷呈的文化、旅游活动,共享茶禅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