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
新建分局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进乡村”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时间:2019-09-12 15:23:04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863 生成日期 2019-09-12 公开日期 2019-09-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工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传销,市场秩序,食品药品放心工程 分类词 市场监督,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提高群众生活消费质量,提升群众质量安全意识,充分发挥“质量月”平台作用,我新建分局于近日会同新建镇臧林村村委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进乡村”教育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三个部分组成: 一、发放消费品质量安全宣传资料。此次教育宣传活动发放《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相关资料共计40余册。 二、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状况调查问卷。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了解消费者日常遇到的质量问题,解决途径等相关情况。 三、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宣讲及答疑活动。通过PPT的方式现场讲解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并对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质量安全问题进行解答,帮助群众提高辨别能力。 后续我分局将继续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加强对质量安全、质量发展的关心和重视

  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提高群众生活消费质量,提升群众质量安全意识,充分发挥“质量月”平台作用,我新建分局于近日会同新建镇臧林村村委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进乡村”教育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三个部分组成:

  

  一、发放消费品质量安全宣传资料。此次教育宣传活动发放《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相关资料共计40余册。

  二、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状况调查问卷。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了解消费者日常遇到的质量问题,解决途径等相关情况。

  三、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宣讲及答疑活动。通过PPT的方式现场讲解消费品质量安全知识,并对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质量安全问题进行解答,帮助群众提高辨别能力。

  后续我分局将继续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加强对质量安全、质量发展的关心和重视,形成人人关心质量、人人创造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