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水产养殖用药明白纸2019年1、2号》宣传材料的通知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19-09-26 14:09:58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镇(街道)农服中心:

  为加强水产养殖用兽药及其他投入品使用的监管,做好产地水产品兽药残留监控和水产养殖规范用药科普下乡工作,尽快提高养殖从业者规范用药水平,我站将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制定的《水产养殖用药明白纸2019年1、2号》宣传材料转发如下(详见附件)。

  请各单位要重点加强养殖主产区的宣传和培训力度,努力做到宣传材料入村、入场、入户,主要养殖单位张贴和熟知。各地要建立健全养殖用药普法的长效机制,通过定期宣传和培训,持续提高从业人员规范用药意识,支持养殖单位建立药残自检和质量可追溯制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促进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稳步提升。

  附件:水产养殖用药明白纸2019年1号.pdf

       附件:水产养殖用药明白纸2019年2号.pdf

宜兴市水产畜牧站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