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渚镇

西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溪西村蒋林路黑色化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西渚镇  发布时间:2019-09-27 10:31:50   [ ]   浏览次数:

  1、宜兴市西渚镇溪西村村民委员会的溪西村蒋林路黑色化工程,已批准建设。现委托江苏恒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1工程规模:沥青铺设6cm(原5cm),约6900平方米,标线412,SBS铺设1000平方米左右。

  2.2招标范围及要求:按村现场指定工程内容相对应清单 ; 质量:合格

  2.3工程地点:宜兴市西渚镇溪西村;

  2.4计划工期: 60 天(2019年 10月15日至 2019年12月15日)

  3、要求:投标人企业资质类别和等级要求: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项目负责人要求:小型项目管理师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

  3.1报名时须提交的资质审查资料原件及复印件:①企业营业执照②企业资质证书③无锡市核发(或备案)的有效《江苏省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宜兴市内企业)或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签署意见的《外市进宜建筑业企业备案登记表》(宜兴市外企业)④小型项目管理师或建造师注册证书(或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押证证明)及《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⑤安全生产许可证⑥企业持有《宜兴市建设领域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宜兴市建管处盖章确认的《无锡市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交纳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工作联系单》⑦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和投标项目负责人)的身份证明和开标前三个月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其中交费证明必须注明个人代码和身份证号码,以便核查,否则该证明不予认可)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⑨授权委托书。(注:除⑧和⑨为原件,其余均须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报名时间和地点:报名时间:2019年9月 27 日 9  时至2019年9月30 日 16 时(节假日除外),报名费:300元,地点:江苏恒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代理部(宜兴市紫竹东路105号)。

  5、投标单位开标时只需带投标保证金(开标时不需要授权委托书但是项目经理必须到场;投标保证金(注:投标保证金的递交方式:现金;递交时间:开标时;投标保证金的金额:陆万元整,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中标后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中标单位中标后须按中标单位抬头立即缴纳保证金)。)。

  6、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10月8日9时30分,地点:西渚镇文体中心四楼会议室。

  本工程招标预算价为73.40万元,招标合理价(中标价)为60.8万元(含税(注:发票必须由原资质开具,税率为9%,含开票税)。)。

  < >7天之内开工建设,否则视自动放弃(除不可抗力因素之外)。< >4:3:3。即2019年年底前按实支付工程款总额的40%,2020年年底前支付工程款总额的30%,2021年年底前一次性付清工程款。联系人:任秋翟联系电话:0510-81717763

  江苏恒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7日

  

评标办法

  本次评标采用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按以下方法进行开标评标:

  1、招标人按招标文件规定的开标时间和程序,在西渚镇文体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开标会。

  2、在符合性检查结束,投标文件解密之前,组织投标人进行抽签排序。除开标现场确定为无效投标外,按照其余投标人的数量,向抽取箱内放入二倍以上数量的号码球。

  3、按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的顺序,由投标人代表公开随机抽取一个号码球,当场公布抽取的号码并在记录表上签字确认。确认后将号码球仍放入抽取箱内,由下一个投标人抽取号码球,直至所有投标人抽取完毕。

  4、按照号码值从大到小的顺序确定第一、第二、第三中标候选人。

  5、如最大号码值出现相同情况,则进行第二轮抽取,直至确定三名中标候选人。

  6、抽取程序结束后,抽取的号码记录不因招投标当事人质疑、投诉、复议以及其它任何情形而改变。

  7、开标结果公示三天无异议,则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如在招标人规定的时间内,中标人没有与招标人签定施工合同,则视为中标人放弃中标,确定第二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以此类推。

  8、招标文件相关条款与本方法不一致的,以此为准。

  9、本办法由宜兴市西渚镇溪西村村民委员会和江苏恒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和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