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丨经开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9-27 15:54:02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206 生成日期 2019-09-27 公开日期 2019-09-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机关事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艺术,宣传,庆典活动,活动 分类词 文化,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昨天晚上,由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半导体材料分会、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及信息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保利大剧院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立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晓红以及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裴焕良出席活动。

  昨天晚上,由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半导体材料分会、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及信息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保利大剧院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立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晓红以及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裴焕良出席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脚步,经开区应运而生,肩负驱动发展、领跑争先的使命,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奋力拼搏、探索前进,用激情和斗志谱写产业强区新篇章、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走出了一条改革创新、转型提升、开放发展的新路径。

  昨天的文艺晚会,以“不忘初心使命、对标领跑争先”为主题,用歌舞、戏曲、朗诵、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唱响时代旋律、讴歌伟大祖国,回顾奋斗历程、憧憬美好未来,表达园区上下热爱祖国的赤诚之心,展现园区上下推动发展的豪情壮志,也为园区即将开幕的“2019中国电子材料产业峰会”奏响序曲。

  裴焕良指出,此次晚会将成为激励经开区前行的号角和战鼓,凝聚为梦想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他希望园区上下团结起来,始终保持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风雨无阻、高歌行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