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通知公告
宜兴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动物疫苗优质供应商遴选的公告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19-09-29 14:26:1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保证宜兴市农业农村局所使用的动物疫苗质量达标、供货及时,现就动物疫苗采购事宜,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向社会公开选定供应商。请有意参与的单位及时准备好相关资料,按时报名参与。

  一、项目名称

  动物疫苗优质供应商遴选

  二、项目简要说明

  该项采购均为按需分类采购,以下每类择优选定2家供应商,按实际采购量分批结算。

  动物疫苗。按国家、省及市级重大动物疫情应急预案要求,根据我市动物疫病流行情况,对部分重大动物疫病疫苗进行储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经国家行政机关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

  2.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能力,单位财务状况良好;

  3.投标人如代理产品,需提供厂家相关授权证书。

  4.采购物资如有特殊要求的,需提供相关机构出具的许可证、文件等。

  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投标,投标人可以参加采购项目中任意一项或多项内容,并具备供应同一项目内所有产品的能力。

  四、采购文件领取信息

  1.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时间: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9:00-11:00,下午14:00-17:00接受报名。

  2.采购文件领取地点:宜兴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科201室(宜兴市东山西路24号)。

  3.采购文件领取方式:电子文档介质。请领取采购文件的人员自带U盘,同时递交以下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

  (2)单位法人证书副本。

  五、评审有关信息

  1.评审时间:2019年10月上旬。

  2.评审地点:市农业农村局(宜兴市东山西路62号)。

  3.投标资料要求:投标人需提供完整投标文书,其中投标内容仅需提供参加投标采购子项目的内容,并在投标文书封装袋外明确标注,投标文书一式五份。请投标人于2019年10月10日下午5点前将投标资料交到宜兴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科201室,逾期不收。

  4.中标人确定时间:评审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在宜兴市农业农村局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公示。

  六、本项目公告期限

  5个工作日

  七、其他事项

  1.本次采购的中标单位,将列入采购方优质供应商名录,有效期2年。

  2.本次采购付款方式:供货完成,收到发票后,一个月内支付。不接受先付款后供货的结算方式。

  3.投标人提供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一旦发现弄虚作假,采购方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八、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宜兴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 :谢敏

  电话/传真:0510-87951038

  有关本次采购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宜兴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9月29日

     2019年动物疫苗优质供应商遴选招标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