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展政府采购电子化系统操作培训

时间:2019-10-08 10:34:33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深入推进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切实提高工作人员系统操作水平,9月30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市财政局开展了政府采购项目管理系统操作培训,各镇(园区、街道)、市各有关部门政府采购业务科室负责人共180余人参加。

  会上,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新的政府采购项目管理系统启用时间、适用范围、签章工具等相关注意点。随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负责人从系统环境设置、单位注册入库、协议供货操作、普通采购操作四个方面,应用实例进行了全过程系统操作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采购人对新的政府采购项目管理系统的各个流程环节有了基本的认识,为今后规范系统操作、更好落实采购主体责任起到了积极作用。

信息科    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