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统计数据及解读
三个支撑确保全市投资保持平稳运行
来源:宜兴市统计局 时间:2019-10-09 09: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297 生成日期 2019-10-09 公开日期 2019-10-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统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统计,指标,经济,管理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7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5%,增速与上月基本保持一致,投资增速的平稳运行,主要源于三方面的支撑: 一是亿元以上重大项目支撑有力。1-7月,全市在库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16个,比去年同期多11个;计划总投资742.2亿元,比去年增长32.4%;新入库亿元以上重大项目39个,同比减少2个,计划总投资204.4亿元,同比增长20.9%。 二是结转项目支撑有力。

  1-7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5.5%,增速与上月基本保持一致,投资增速的平稳运行,主要源于三方面的支撑:

  一是亿元以上重大项目支撑有力。1-7月,全市在库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16个,比去年同期多11个;计划总投资742.2亿元,比去年增长32.4%;新入库亿元以上重大项目39个,同比减少2个,计划总投资204.4亿元,同比增长20.9%。

  二是结转项目支撑有力。1-7月,全市结转投资项目260个,占全部在库投资项目的50.6%;结转投资项目本年完成投资128亿元,占本年完成投资的67.6%,占比比去年同期提高了14.5个百分点。

  三是房地产开发投资支撑有力。1-7月,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48%,比去年同期提高了1.4个百分点,房地产完成投资占全市服务业投资比重的70.7%,占比比去年同期提高了49.6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