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徐舍镇河道保洁船采购公告
来源:市水利局 时间:2019-10-09 17:06:38 浏览次数: 字号:[ ]

  

徐舍镇河道保洁船采购公告

  

YXXS2019-104

  经徐舍镇人民政府究决定,对徐舍镇河道保洁船采购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现就招标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标的及采购限价:

  1、徐舍镇河道保洁船采购(采购保洁船两条,运至现场,参见技术参数)。

  2、采购价:10万元/条,共2条,总价20万元。(全费用单价,包含人工、材料、税金、运费等综合费用)

  二、报名费及资料费:

  1、参加本次招投标报名费(资料费)200元/人(只收取现金)。

  2、投标人的报名费(资料费)不管中标与否均不再退还。

  3、本次招投标收监(评)标费600元。(由承包确认人承担,现场缴纳,不退;只收取现金)

  三、招标报名人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和与所经营项目相关的国家及行业规范要求的相关证照。企业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应包括水利机械设备的制造或者河道疏浚机械的制造或者水资源专用机械制造。

  2、并完全认可本次招投标制定的公告均可报名竞标。

  3、报名人在报名和开标时都需带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副本或正本均可以)、身份证(复印件)。

  四、竞标办法及中标人的确认:合理价随机确定承包确认者法。

  

具体发包细则如下:

  

①发包人按发包文件规定的发包时间和程序,在宜兴市徐舍镇村镇建设管理服务所二楼会议室举行开标会。

  

②在符合性检查结束后,组织承包参与者进行抽签排序。

  

③按照合格承包参与者的数量,向抽取箱内放入同等数量的号码球进行第一轮序号抽签。按承包参与者递交投标文件的顺序,由承包参与者代表公开随机抽取一个号码球,当场公布抽取的号码并在记录表上签字确认。确认后将号码球不放入抽取箱内,由下一个承包参与者抽取号码球,直至所有承包参与者抽取完毕。抽取的号码的数值即为下一轮抽签的顺序编号。

  

④按承包参与者第一轮抽取的顺序进行第二轮抽签,方式为,在箱内放入报名人数两倍数量乒乓球,从小至大编号。然后根据第一轮抽取顺序依次摸球,摸到球号当即公布,然后将球放入原箱内,继续下一个重复上述过程,直至最后结束,根据每人所摸球编号最小者中标,如有最小相同球编号情况出现,则前面大编号者淘汰,相同小编号者重复上述过程,直至出现最小编号承包确认人。

  

⑤按照第二轮号码值从小到大的顺序确定第一、第二、第三承包确认候选人。

  

⑥如最小号码值出现相同情况,则进行第三轮抽取,直至确定三名承包确认候选人。

  

⑦抽取程序结束后,抽取的号码记录不因竞争性发包当事人质疑、投诉、复议以及其它任何情形而改变。

  

⑧评监委员会剔除无效承包,按承包参与者排序依次确定1-3名中标候选人。

  

⑨发包文件相关条款与本方法不一致的,以此为准。

  五、公示时间:自2019年10月9日至2019年10月12日止。

  六、报名时间:2019年10月9日至2019年10月12日,每天的具体时间为上午8时00分至10时30分,下午1时30分至3时00分。

  七、发包时间:2019年 10月 14日上午9时,承包参与者必须在9时前办理签到登记进入会场,逾期视作承包参与者放弃参与发包,取消承包参与者的参与资格。

  八、报名地点:宜兴市徐舍镇政务服务中心,联系人:刘工,电话:   87606011。

  

九、承包确认人确定后,通过政府网站及政府公告栏公示2个工作日,如无疑义,则在规定的时间内与徐舍镇水利农机站《宜兴市徐舍镇保洁船采购合同》(以下简称“采购合同”),如承包确认人不在政务服务中心规定的时间内与宜兴市徐舍镇水利农机站签订采购合同,视为放弃承包确认人的权利,并由第二位承包确认人确认,并以此类推。

  

十、承包确认人所采购保洁船以所列技术参数为准,并由宜兴市徐舍镇水利农机站和徐舍镇政务服务中心负责验收,承包确认人不得提出任何异议,应无条件接受。如有质量问题,一概退还,甲方不承担任何费用。

  

十一、交货地点:发包人指定地点。

  

十二、交货期或交付使用期:自合同生效后,于发包人发出书面通知之日起45天内供货完毕。按照发包人需求供货,具体交货时间由发包采购单位电话通知。承包确认人接到发包人送货通知后,按照竞争性发包文件承诺供货。

  

十三、验收时间:到货后立即验收。

  

十四、质量及检验:符合相关国家标准及发包文件要求和供方竞争性发包文件的承诺,由建设单位组织验收,由政府规定的相关职能部门履行监督职能。

  

十五、保洁船在发货期间,要求承包确认者派专业的安装师傅进行安装,安装师傅要负责安装,调试,培训工人。设备保修期为一年,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设备质量问题,承包确认者需派人到现场负责维修。

  

十六、付款方式:质量验收合格后一次性付清。

  十七、本次标的采购若报名人不满3人或无报名人,则由徐舍镇水利农机站以不高于上述招标价与投标人议标确定中标人。

  十八、报名人必须对《徐舍镇河道保洁船采购招标公告》的内容认可,不得提出任何异议,应无条件接受。

  十九、本公告的解释权归宜兴市徐舍镇水利农机站。

  特此公告

  招 标 人(委托单位):  宜兴市徐舍镇政务服务中心

  邮    编:      214200            

  联 系 人:      吉主任              

  电    话:    87606011           

  招标代理机构:  苏世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钱工                      

  电    话:      80706016                      

  电子邮件:                         

  开户银行:                         

  账    号:                         

  

                                 宜兴市徐舍镇水利农机站

  

                                        2019年10月9日

  

保洁船技术参数要求:

  

  1. 船体由4mm厚度热锌板或钢板焊接而成,船长7m,宽2.4m,高0.8m。
  2. 收集格栅由液压马达带动,动力28马力,供电为12伏蓄电池。
  3. 方向盘或方向舵操作行驶,挂浆推近机可以调节提升,动力配置为28马力常柴产品。
  4. 采用沙喷除锈,防锈涂层为三遍喷漆,表面颜色为军绿色或天蓝色。
  5. 船周边配置安全护栏。
  6. 前输送格栅可以实现正反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