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城市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九月份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通报
来源:宜兴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19-10-10 15:24:14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684 生成日期 2019-10-10 公开日期 2019-10-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城市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面向企业法人,面向社会团体,面向公务员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其他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通报
关键词 机关,督察,行政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九月份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通报 执法大队、局各科(办)、各中队: 现将九月份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主要工作 1、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大督查活动。全局上下迅速按照要求开展自查自纠行动。一是广泛动员,确保宣传发动到位。接通知后,各单位立即组织学习传达、部署落实,局机关组织检查小组,对每个单位活动安排作专项检查,督促落实,使每个同志知晓大督查,参与大督查。

  九月份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通报

执法大队、局各科(办)、各中队:

  现将九月份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主要工作

  1、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大督查活动。全局上下迅速按照要求开展自查自纠行动。一是广泛动员,确保宣传发动到位。接通知后,各单位立即组织学习传达、部署落实,局机关组织检查小组,对每个单位活动安排作专项检查,督促落实,使每个同志知晓大督查,参与大督查。二是多种形式督查,严防违反工作纪律和违规吃喝情况发生。局考核办会同督查中队采取不间断检查、突击抽查等方式,对局机关及各下属单位上下班、办公秩序常态化检查,对违规吃喝问题高频率提醒。三是明确责任追究,严肃纪律。检查人员到每个单位都明确大督查要求,强调追究办法,提醒抓党建、强队伍、转作风、促养成,检查一遍、纠正一遍、提醒一遍,做到警钟长鸣。

  2、市优秀执法现场音视频记录评选活动成绩优异。在全市优秀执法现场音视频记录评选活动中,我局法制科报送的城中中队“宜执罚(2018)第939号的执法检查现场、询问调查音视频”被评为“示范音视频记录”的案卷;城东中队“宜执罚(2018)第945号的执法现场、询问调查音视频”、城北中队“宜执罚(2018)第952号的执法现场、询问调查音视频”被评为“优秀音视频记录”的案卷。宜兴市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发文进行了表彰。

  3、市容管理方面。各中队主动作为,扮靓市容,大力整治城区不规范广告。围绕中小学校开学,各中队大力整治学校周边流动摊贩,清理环境卫生,较好地保障了学校周边秩序。在三季度文明城市测评中,各单位落实要求,精细管理,取得了较好成绩。

  4、严控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相关中队坚持入户调查,做好值守工作,密切物业联系,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查禁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

  5、镇(园区、街道)中队围绕中心开展工作。各下派中队大力协助、全力配合做好国土违法用地查处、校外教育机构集中整治、263环保整治、散乱污企业整治等镇(园区、街道)党委政府中心工作。

  6、阳光扶贫顺利实施。参与扶贫的帮扶人统筹兼顾,克服困难,合理安排,顺利完成了三季度阳光扶贫走访工作。

  月度优胜单位:组织人事科、 城中中队、环科园中队

  月度城管之星:周甲平(投诉中心)、姚  瑶(督查中队)、杨  珂(直属中队)、顾  秋(城南中队)、蒋冬军(城中中队)、缪亚军(城北中队)、朱云峰(城东中队)、高  超(湖父中队)

  二、存在不足

  1、中队的工作落实有拖滞现象。三季度文明城市测评,大队要求各中队通知业主及时清除圈围内垃圾,测评开始时还有部分圈围内垃圾较多,清理不及时。

  2、中队不够重视执法工作规范。检查中发现,一些执法车辆中的全部队员未携带对讲机、执法记录仪,在日常工作中,对讲机呼叫不到队员,对讲机的使用频率不高。

  3、巩固重点区域整治成果不到位。城南中队旧货市场占道堆放,城中中队太滆东路电瓶车、摩托车和自行车等店外展示,城北中队副食城、陶瓷商城店外经营,城东中队紫竹路等重点区域的管理标准有所下降。

  4、中队内务卫生秩序较乱。部分中队存在工作时间办公室躺卧睡觉现象。

  5、机关科(办)上下班纪律。部分同志踩点上班,学校开学,高峰遇堵,易发生迟到情况,虽经反复提醒要求,本月仍有个别同志出现迟到。

  三、下阶段督查考核重点及工作要求

  1、严格约束,严明纪律。各单位要继续严查上下班迟到早退,工作时间擅自离岗、炒股、网购、玩游戏、看视频等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严查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利用公款吃喝等行为。常抓常管,挺纪于前,保持作风建设大督查活动开展成效。

  2、迅速行动,优化市容环境秩序,为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做好准备。各中队要加快清理乱堆放乱搭建行为,对磨损缺失的停车线进行补划,整治店外经营,清除卫生死角,督促整改破损公益宣传广告。

  3、加强水果店、修理店、钢门窗店等店外经营、占道作业的整治力度。近期,水果店甘蔗上市,甘蔗店外展示,杂物筐占道摆放,瓜果皮乱扔等违规行为严重影响了市区容貌,各中队需加大整治力度、及时督促整改。

  4、加强大气污染治理,打赢蓝天保卫战。各中队要加大工程渣土、混凝土运输车辆检查力度,确保车辆有证运输,无抛洒滴漏、带泥行驶行为。秋季枯草杂叶增多,要严查焚烧垃圾杂物。

  5、加大安全工作力度。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工作迫在眉睫,各中队的执法力度加大,整治频率增加,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各中队整治工作要提前做好预案,携带、使用好执法装备,做好队员的安全教育工作,强化文明执法,按程序执法要求,及时疏导队员情绪,同时加强驾驶员安全驾驶教育,规范办公室内务管理,加强安全用电管理。

 

 

 

  宜兴市城市管理局

  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