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科技项目管理>资金安排

2019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发放 宜兴市三项目共获1400万元专项资金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10-14 09:17:2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444 生成日期 2019-10-14 公开日期 2019-10-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资金,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财政,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日前,江苏省财政厅、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下达2019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的通知》,我市三个科研项目名列其中,共获得14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日前,江苏省财政厅、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下达2019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的通知》,我市三个科研项目名列其中,共获得14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重点支持处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产品附加值高、市场容量大、产业带动性强的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2019年度,全省共组织受理项目申报656项,其中产业核心技术创新(A类)491项、省地联合招标(B类)92项、自主创新后补助(C类)73项。经过专业评审、现场考察等规范程序,共有102个项目(课题)获得省资助经费。

  我市有三个项目获得总计1400万元专项资金。其中,位于环科园的江苏大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流场智能数值计算与调控耦合的节能高效有机废气焚烧装置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双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业烟气深度治理智能装置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为省地联合招标项目,分获300万元资助经费(本年度拨款200万元);作为全省仅有的9个获得2019年度资助经费的自主创新后补助项目之一,无锡帝科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高效太阳能电池用多元纳米导电银浆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资助经费8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