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执法监察

张立军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10-15 10:01:3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463 生成日期 2019-10-15 公开日期 2019-10-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分类词 综合,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政府召开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后,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立军带领市应急管理、公用事业管理、公安、商务等部门负责人,先后赶赴宜城、丁蜀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周斌(政府)、马钟等陪同检查。

  市政府召开安委会全体成员(扩大)会议后,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立军带领市应急管理、公用事业管理、公安、商务等部门负责人,先后赶赴宜城、丁蜀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周斌(政府)、马钟等陪同检查。

  张立军一行先后前往宜城老谢桥路餐饮场所、宜兴超限检测站、江苏新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宜兴保利大剧院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在老谢桥路,张立军一行检查了部分沿街餐饮单位的燃气安全使用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迅速组织开展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加大联合执法检查力度,重点加强对工程建设、生产经营、储存使用、充装运输等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逐户排查整治餐饮场所燃气使用不安全因素和行为。在宜兴超限检测站,张立军检查了相关车辆监控情况,仔细询问了对违规车辆的处理结果,并要求要加强对重点货运企业和重点运输车辆的安全监管和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超越许可事项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对于超载超限行为,要切实加大巡查力度,强化执法刚性,一旦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就给予顶格处罚。在位于丁蜀镇的江苏新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立军深入生产车间,对企业安全配套设施建设、安全制度落实等进行全面检查,并反复叮嘱企业负责人加快相关自动化设备改造步伐,在安全生产长效管理上要狠下功夫。

  一路检查、一路叮嘱。张立军在检查中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警钟必须长鸣,红线必须坚守。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突出重点领域、部位、环节,加强组织领导,抽调精干力量,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全力组织开展好这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确保不放过一个漏洞、不忽略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