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执法监察

市领导检查文化、旅游单位生产安全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10-16 10:20:58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531 生成日期 2019-10-16 公开日期 2019-10-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安全生产 分类词 综合,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0月15日下午,副市长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城建文旅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前往张渚、湖㳇、宜城等地的文化、旅游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10月15日下午,副市长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城建文旅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前往张渚、湖㳇、宜城等地的文化、旅游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副市长一行先后前往善卷洞风景区、张公洞风景区、徐氏宗祠等地。在位于张渚镇的善卷洞风景区,副市长实地察看缆车、滑道等游乐项目。他要求,景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相关项目的保护措施和日常监管。在位于湖㳇镇的张公洞风景区,副市长主要查看了漂流等游乐项目,并了解该景区游客接待情况。他要求,景区和相关部门要严格管理、规范操作,及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在位于宜城街道的徐氏宗祠,副市长详细了解并查看了该单位的安防系统。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文物保护工作,尤其要做好木结构建筑的防火应急预演等。

  检查中,副市长要求各地各文化、旅游单位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并进一步加强游乐项目保护设施,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在恶劣天气时,严禁向游客开放相关室外项目等,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