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

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水北村竹箦东路、陆平村永思桥道路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环科园  发布时间:2019-10-16 15:27:45   [ ]   浏览次数:

一、招标条件:

水北村竹箦东路、陆平村永思桥道路改造项目,建设资金来自自筹,现已落实。建业恒安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项目的概况

1、招标范围:见工程量清单。

2、资金来源:已落实

3、质量:合格

4、工期:30日历天

5、标段划分:1个标段

6、工程地点:宜兴市环科园

7、合同估算价:26.7万元; 

三、投标人资质条件:

1、投标人资质要求: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资质要求:小型项目管理师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贰级及以上,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四、购买招标文件须知:

1、请你方从建业恒安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宜兴市万达广场写字楼1810号)获取招标文件,时间为 2019年10月16日至2019年10月21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至11:00,下午13:30至16:30。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3、领取招标文件者需提供介绍信、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9年10月23日9时00分,地点为宜兴市环科园太平洋大厦11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开标时须提供的证明材料原件:(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见投标文件格式);(2)授权委托书(见投标文件格式);(3)投标人代表(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的二代身份证和近三个月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交费清单(指2019年6月至10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4)企业营业执照;(5)资质证书;(6)小型项目管理师证书(或建造师注册证书)及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和项目负责人近三个月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社保交费清单(指2019年6月至10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7)安全生产许可证;(8)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签署意见的《外市进宜建筑业企业备案登记表》(宜兴市外企业);(9)《宜兴市建设领域民工工资保障金管理手册》或宜兴市建管处(或市政处)盖章确认的《无锡市建设工程施工企业交纳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工作联系单》。

注:以上材料必须提供原件,并将复印清晰的复印件附于投标文件中,复印不清难以辨识的做废标处理。

六、评标办法:

本工程评标办法为合理低价评标法,详见附件。

七、其他:

企业资质动态监管不合格被锁定并进入整改期的,自锁定之日起不得以不合格资质参加本工程投标(以“江苏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查询为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1、本次招标公告在环科园政府网上发布。

2、本公告发布日期从2019年10月16日至2019年10月21日,本公告为第1次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发展总公司

地址:宜兴市环科园

招标代理机构:建业恒安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宜兴市万达广场写字楼1810号       

联 系 人: 任先生            

联系电话:18761570789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