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社会救助>社会公益

葛昊翔慈善陶艺作品展开展 将为“吕大姐爱心基金”募集善款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10-17 10:10:3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553 生成日期 2019-10-17 公开日期 2019-10-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民政、扶贫、救灾 主题(二) 社会福利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基金会,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民政,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0月16日下午,“紫韵心光——葛昊翔慈善陶艺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幕。市委副书记周中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菊明出席活动。

  10月16日下午,“紫韵心光——葛昊翔慈善陶艺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幕。市委副书记周中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菊明出席活动。

  葛昊翔是江苏省工艺美术名人、高级工艺美术师。多年来,葛昊翔潜心研究五大名窑制陶工艺,独创并完善了以宜兴紫砂为胎、外施宝石釉的新型工艺,对宜兴彩陶工艺的创新发展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和贡献,其作品在全国大型陶瓷展览中屡次获奖,深受海内外爱好者的喜爱。

  本次慈善展览由民盟宜兴市委、民盟中央美术院宜兴分院、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团市委、市文联、市红十字会和市陶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共展出75件葛昊翔精心创作的以宜兴紫砂为胎、外施宝石釉的新型工艺作品,其中还包括6件(套)面向大众进行爱心义卖的作品。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16日,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献给“吕大姐爱心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