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化解过剩产能工作信息

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对拥有中频炉的 企业进行全面排查的通知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19-10-17 13:44:37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6395 生成日期 2019-10-17 公开日期 2019-10-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工业、交通 主题(二) 化工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钢铁 分类词 经济管理,工业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近日,国家淘汰落后和化解过剩产能督导检查组赴我市开展了督导检查。根裾检查组反馈意见,我市被抽检到的地区还存在核查工作不深入、台账缺失等问题,相关企业出货单、提货单等相关票据存在较多疑点。根据市政府要求,现在全市开展全面深入排查。 请各市(县、区)对辖区内所有拥有中频炉的企业进行核查。各地区应聘请专家团队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

  近日,国家淘汰落后和化解过剩产能督导检查组赴我市开展了督导检查。根裾检查组反馈意见,我市被抽检到的地区还存在核查工作不深入、台账缺失等问题,相关企业出货单、提货单等相关票据存在较多疑点。根据市政府要求,现在全市开展全面深入排查。

  请各市(县、区)对辖区内所有拥有中频炉的企业进行核查。各地区应聘请专家团队,按照《关于支持打击“地条钢”、 界定工频和中频感应炉使用范围的意见》(钢协〔2017〕23 号)文件要求进行全面大排查,一经发现“地条钢”生产加工行为或存在违法违规钢铁产能,请按照''五个彻底"(即彻底断电断水、彻底捣毁生产设备、彻底清理厂房、彻底没收生产原材料、彻底没收产品)要求,坚决予以取缔。

  此次摸排工作,重点要对票据和进(出)货单等台账进行全面细致排查,专家咨询、车辆、用餐等相关费用由各地区自行解决。请各地区于11月8日前将排查结果上报市化 解办(详见附件1)。自2019年11月中旬起,市化解办将会同有关部门和专家对全市范围内摇有中频炉的企业开展排查,主要检查企业相关票据和生产记录等相关台账,检查过程中一经发现有相关企业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将对相关地区进行通报,并责成属地政府重新开展深入核查工作,并重新上报核查报告,请各地区务必高度重视此次核查,确保核查到位,不留死角。

  联系人:任志军0510-81821585。

  附件:1、企业核查情况表

           2、关于支持打击“地条钢”、界定工频和中频 感应炉使用范围的意见(钢协〔2017〕23号)

  

          附件1、2.pdf
 

无锡市钢铁行业去产能和“地条钢”
整治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