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项目基本信息

总投资超50亿元 9只项目落户宜城街道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9-10-18 10:26:3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592 生成日期 2019-10-18 公开日期 2019-10-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产业,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经济管理,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0月17日下午,宜城街道城市经济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9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晓晔出席活动。

  10月17日下午,宜城街道城市经济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9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晓晔出席活动。

  近年来,宜城街道充分发挥主城区的优势,大力实施服务业发展战略,设立引导专项资金,制定专门激励政策,推动现代服务业在宜城加速集聚。街道服务业占GDP比重始终维持在80%以上,发展活力和服务水平明显增强。今年前三季度,街道完成工商企业应税销售收入535.6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9.2亿元、全社会固定资产投入29.7亿元,各项数据均居全市前列。

  签约仪式上,江苏省宜兴阳光国际芳香总部产业园项目、荣盛集团城北新城更新开发战略合作项目、北大资源(宜兴)文教科技双创园项目等9只项目进行集中签约。这些签约项目总投资超50亿元,涉及城市更新、教育科技、文创旅游、电子商务、总部经济等产业领域和经营业态。其中,由中国阳光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香港)投资的江苏省宜兴阳光国际芳香总部产业园总投资3亿美元,一期建设用地175亩,二期建设用地100亩,计划打造面向全国的阳光鲜花产业园。

  活动中,朱晓晔要求宜城街道切实为广大客商营造良好的政策、经营和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能更多地关注宜城、选择宜城、加盟宜城,来宜城投资兴业,为宜城高质量发展牵线搭桥,携手宜城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