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项目基本信息

总投资超65亿元 8只项目携手落户西渚镇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10-18 10:35:3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594 生成日期 2019-10-18 公开日期 2019-10-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旅游,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旅游,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0月17日下午,西渚镇2019年投资恳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活动中,总投资超65亿元的8只项目集中签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邱少波出席活动。

  10月17日下午,西渚镇2019年投资恳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活动中,总投资超65亿元的8只项目集中签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邱少波出席活动。

  近年来,西渚镇深入推进“产业强镇”主导战略,坚持“产业强镇、生态立镇、文化兴镇”,狠抓项目建设、共谋发展合作,立足自身优势、对接外部资源,以“山、水、禅、茶、陶”为载体,着力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扎实推进乡村旅游发展,倾力打造“云湖茶禅小镇”。签约现场,总投资30亿元的中房天际置业有限公司文旅康养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玄武岩高分子复合树脂材料竖直生产线项目、总投资8亿元的舜昌亚麻5万锭亚麻纺纱生产线扩建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白塔科普旅游示范园项目、总投资3.8亿元的太湖健康产业研究院项目等8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活动中,邱少波希望西渚镇进一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把西渚这方得天独厚的自然文化资源保护好、发展好。要持续加大营销策划、宣传推介、招商引资的力度,切实将生态价值、文化资源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胜势,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镇乃至全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