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项目基本信息

计划投资额超80亿元 10 只项目落户丁蜀镇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10-19 14:08:0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609 生成日期 2019-10-19 公开日期 2019-10-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投资,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经济管理,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0月18日,丁蜀镇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10只项目集中签约,计划投资额超80亿元。副市长马钟出席活动。

  10月18日,丁蜀镇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10只项目集中签约,计划投资额超80亿元。副市长马钟出席活动。

  宜兴称陶都,陶业在丁蜀。目前,丁蜀镇有技术员以上陶艺职称人员近7000人,其中,高级工艺师545人,在世的国家级大师24人。去年,丁蜀镇地区生产总值近150亿元,财政总收入16亿元,居民人均可分配收入5.4万元,位列全国乡镇综合竞争力第79位。签约仪式上,宜兴宝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陶都新城青龙山城市开发项目,山西宏源集团有限公司的太湖凤凰山康养谷文旅项目以及宝龙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中民筑友智造科技集团新型建筑材料生产项目、浙江亿达建设有限公司的3D打印绿色建筑产业项目等10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项目类型包括房地产、商业开发以及新能源等。

  活动中,马钟要求丁蜀镇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始终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聚集产业链条补强、城镇功能补缺、发展短板补齐等重点,坚定不移扩大开放合作,坚持不懈优质项目。与此同时,有关部门也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营造更优良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