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项目基本信息

市城建文旅集团9只项目签约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10-19 14:15:0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610 生成日期 2019-10-19 公开日期 2019-10-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重大项目建设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旅游,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旅游,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0月18日上午,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宜兴大酒店顺利举行,9只项目集中签约。副市长马钟出席活动。

  10月18日上午,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宜兴大酒店顺利举行,9只项目集中签约。副市长马钟出席活动。

  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是我市今年新组建的地方全资国企,经资产重组、资源整合优化,集投资、建设、运营、服务于一体。本次签约仪式上,市城建文旅集团与新昌控股(中国)文旅公司、上海豫园、携程旅行网、浙江城建建设集团、广州园林、浙江森禾集团、东大建设设计研究院、苏博特、中规院等9家企业进行集中签约,项目涉及文旅产业、城市发展、技术服务等多个领域。下阶段,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将与签约各方深入推进合作,拓宽发展路径,提升产业层次,培育发展动能,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加快实现我市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马钟要求,市城建文旅集团要进一步拓宽发展路径,提升产业层次,培育发展动能,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加快实现我市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以文化为引领,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积极发挥投融资、建设、运营一体化等优势,依托宜兴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历史悠久的人文积淀以及优越的地理区位和生态环境,为“强富美高”新宜兴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