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项目基本信息

总投资超25亿元 万石镇喜迎12只项目落户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10-19 14:20:2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611 生成日期 2019-10-19 公开日期 2019-10-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生态,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环保,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0月18日下午,在2019中国陶都(宜兴)金秋经贸洽谈会万石分会场上,12只项目集中签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晓红出席活动。

  10月18日下午,在2019中国陶都(宜兴)金秋经贸洽谈会万石分会场上,12只项目集中签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晓红出席活动。

  近年来,万石镇担当实干、合力攻坚,在产业发展、生态环境、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目前,该镇集聚了封头、机电、环保、石材等特色鲜明、名气较响的主导产业,培育出了百亿级应税规模,形成了百亿级石材市场。今年前三季度,万石镇共引进工业项目15只,完成工业应税销售105亿元,同比增长超30%;规上工业产值、规上工业增加值、进出口总额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签约仪式上,该镇又喜迎总投资6亿元的重型纸塑复合包装袋及集装袋生产项目、总投资4亿元的大型数控机械设备制造项目、总投资5000万美元的高端精品石材加工项目等12只项目,总投资超25亿元。

  签约仪式上,沈晓红希望各位客商能够以本次洽谈会为契机,对宜兴、万石的产业政策、市场需求、历史文化进行全方位、深层次了解,寻求合作新契机,促成产业新成果、注入发展新动力。同时,期待万石镇能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海内外客商打造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沃土,共同助力“强富美高”新宜兴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