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项目基本信息

总投资超98亿元 环科园(高塍镇)30只重大项目昨集中开工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10-19 14:25:0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613 生成日期 2019-10-19 公开日期 2019-10-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治理,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环保,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0月18日上午,2019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高塍镇)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30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超98亿元。市委书记沈建、市政协主席梅中华等出席开工仪式。

  10月18日上午,2019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高塍镇)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30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超98亿元。市委书记沈建、市政协主席梅中华等出席开工仪式。

  近年来,环科园(高塍镇)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定实施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始终将项目建设作为立身之本、发展之基,不遗余力抓项目、强产业,呈现出“项目源源不断、发展热气腾腾”的良好局面。同时,环科园与高塍镇坚持统筹发展、优势互补,在项目建设和产业布局上相互配合、协同发力,有效实现了强强联合、协调发展。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涵盖智慧环保、生态修复、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乡村振兴和民生事业等各领域。其中,由江苏贝色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5亿元的氮化铝、氮化硅陶瓷基板及构建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亿块氮化物陶瓷基板产能,产品有望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填补国内高端氮化硅陶瓷技术空白。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70亿元、税收3.8亿元,亩均税收40万元,将为园区乃至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后劲支撑,也对完善升级园区现代产业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