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信访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深入一线作调研 聚焦矛盾谋化解
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宜兴市信访局 时间:2019-10-21 16:43:19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695 生成日期 2019-11-07 公开日期 2019-11-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信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信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信访,行政,门户网站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局长蒋国成带头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如何有效化解群众信访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当前我市群众信访形势、群众信访问题成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对策措施;然后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发言,重点围绕越级访和积案化解交流了调研成果。专题调研紧扣中心,直面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经过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根据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安排,市信访局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专题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钱航军同志主持,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邹宜宾同志参加,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部分镇(街)信访办主任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信访局领导班子结合分工,围绕全市信访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展开了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工作调研成果。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交流了调研成果。局长蒋国成带头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如何有效化解群众信访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当前我市群众信访形势、群众信访问题成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对策措施;然后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发言,重点围绕越级访和积案化解交流了调研成果。专题调研紧扣中心,直面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经过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