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生态环境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宜兴生态环境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顾岗赴宜兴进行带案下访及调研工作
来源:无锡市宜兴生态环境局 时间:2019-10-21 14:05:14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0-00444 生成日期 2019-10-21 公开日期 2019-10-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宜兴生态环境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部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污染,生态,企业 分类词 城乡建设,环保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顾岗赴宜兴进行带案下访及调研工作

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顾岗赴宜兴进行带案下访及调研工作

 

    2019年10月14日-15日,无锡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顾岗,人事处处长奚河等一行人,赴宜兴开展局领导带案下访及生态引领区调研工作。

   我局十分重视此次调研工作,局长张涛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陪同上级领导一起参观了引领区环保工作取得的成果。14日,下午赴芳桥、周铁进行检查。15日上午,副局长顾岗对宜兴市苏南印染有限公司进行了带案下访。针对该企业的信访线索情况,从生产工艺到废气治理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对企业发展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顾局长一行实地参观见学西渚镇白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15日下午,副局长顾岗一行赴宜兴调研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并来到宜城街道的临溪河,现场调研城区黑臭水体和水生态修复等综合整治情况。最后,一行人调研了新开放的丁蜀镇青龙山公园。

   顾岗指出,青龙山公园建设项目生动地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同时也指出今后公园也要从生物多样性保护、文化元素的注入等方面多做思考和探索。此次调研工作为我局以后的环保工作提供了指标方向,更坚定了我们进行环保工作时刻保持高标准高要求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