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国有企业>改组、转让、增资扩股

城投公司第二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发行成功

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19-10-22 15:19:57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6153 生成日期 2019-10-22 公开日期 2019-10-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企业,公司,集团 分类词 经济管理,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10月21日,宜兴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成功发行,债券规模达11亿元人民币,债券期限为3年,票面利率为4.28%。这是城投公司完成国企改革重组后发行的第二笔债券。 今年8月,城投公司以4.43%的较低票面利率成功发行公司债,引起了市场的热烈反响。此次发行的PPN较第一期公司债票面利率更低,认购倍数更高。

  10月21日,宜兴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成功发行,债券规模达11亿元人民币,债券期限为3年,票面利率为4.28%。这是城投公司完成国企改革重组后发行的第二笔债券。

  今年8月,城投公司以4.43%的较低票面利率成功发行公司债,引起了市场的热烈反响。此次发行的PPN较第一期公司债票面利率更低,认购倍数更高。相较今年以来的平均票面利率,此次发行的债务融资工具,在存续期间,宜兴城投每年节省利息支出近1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