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信访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笃学笃信笃行 坚守初心使命
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来源:宜兴市信访局 时间:2019-10-23 16:34:39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694 生成日期 2019-11-07 公开日期 2019-11-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信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信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信访,会议,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0月21日,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钱航军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10月21日,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钱航军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胡君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相关内容,局长蒋国成同志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思想再发动、学习再“加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以认真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自觉参加主题教育,真正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本要求落实到信访工作实际行动中去,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和政治敏感性。

  

  

微信图片_2019102115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