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信访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对标对表找差距 紧盯问题抓整改
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
来源:宜兴市信访局 时间:2019-10-23 16:48:31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696 生成日期 2019-11-07 公开日期 2019-11-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信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信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信访,会议,活动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0月21日下午,根据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市信访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钱航军同志主持,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邹宜宾同志参加,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认真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

  10月21日下午,根据局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市信访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钱航军同志主持,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邹宜宾同志参加,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认真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蒋国成同志带头查摆问题,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检查。在发言中,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问题。大家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