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项目基本信息

2019年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专项资金下发 我市两个项目获得立项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10-28 09:54:1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976 生成日期 2019-10-28 公开日期 2019-10-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卫生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医疗,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卫生,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日前,2019年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专项资金立项名单发布,我市有两个项目成功获得立项,分别获得经费10万元。

  日前,2019年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专项资金立项名单发布,我市有两个项目成功获得立项,分别获得经费10万元。

  为进一步加强原始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今年1月,省科学技术厅、省财政厅共同组织了2019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主要分为前沿引领技术基础研究专项、青年科技人才创新专题和面上项目三类,面向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支持基础性、前瞻性、原创性科学研究。经过审查、推荐、审核、公示等环节,我市有2个项目入选。

  据介绍,我市此次入选的2个项目皆由市人民医院医生负责,两个项目同为面上项目。分别为该院周炎医生等负责的《南蛇藤总萜靶向调控lncRNALOC100127888抑制结肠癌侵袭转移的作用机制》项目,以及由王勇医生等负责的《BMSC/VEC脱细胞基质片联合GelMA水凝胶替代膜诱导技术修复大段骨缺损》项目。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我市将继续积极指导项目实施单位开展好项目研发,确保实施质量,同时再挖掘一批技术水平高、应用前景好的研发项目,向上级科技部门积极推荐,争取更多省级以上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