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林镇

官林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行政许可和其他管理服务信息
官林中队严查违法建设确保村镇规划建设规范化
来源:官林镇  发布时间:2019-10-28 19:50:45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6040 生成日期 2019-10-28 公开日期 2019-10-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官林镇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乡镇, 房屋,市场秩序 分类词 城乡建设,市场监督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官林中队切实强化对镇域规划建设的检巡查力度,一方面,毫不松懈地抓好规控区域内的建设巡查监管,及时做好台账记录;另一方面对存在违建行为的违章户进行走访、教育、督促其严格执行城市管理法规,本月共组织队员拆除违建5起,面积153平方米及围墙3米。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

  官林中队切实强化对镇域规划建设的检巡查力度,一方面,毫不松懈地抓好规控区域内的建设巡查监管,及时做好台账记录;另一方面对存在违建行为的违章户进行走访、教育、督促其严格执行城市管理法规,本月共组织队员拆除违建5起,面积153平方米及围墙3米。起到了很好的震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