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林镇

官林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行政许可和其他管理服务信息
官林中队整治丰义集镇菜场乱搭建
来源:官林镇  发布时间:2019-10-28 19:57:02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6041 生成日期 2019-10-28 公开日期 2019-10-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官林镇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商贸、海关、旅游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乡镇,市场,市场秩序 分类词 城乡建设,商业,市场监督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改善丰义集镇菜场内部的经营环境,近日,中队集结力量,结合工作部署,以拆除菜场内乱搭建为抓手,全面整治菜场脏乱差现象。丰义菜市场内部不少商家受利益驱使,违法搭建各类铁棚、简易棚以及雨篷,造成该市场周边环境脏乱差现象日益突出,滋生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全面整治菜场内部乱象,中队联合丰义菜场管理小组,第一时间制定了工作预案。

  为改善丰义集镇菜场内部的经营环境,近日,中队集结力量,结合工作部署,以拆除菜场内乱搭建为抓手,全面整治菜场脏乱差现象。丰义菜市场内部不少商家受利益驱使,违法搭建各类铁棚、简易棚以及雨篷,造成该市场周边环境脏乱差现象日益突出,滋生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全面整治菜场内部乱象,中队联合丰义菜场管理小组,第一时间制定了工作预案。在拆除乱搭建前期工作中,中队队员通过入户走访宣传、认真摸排,与商户交心谈心,得到了绝大多数人的理解与支持。联合整治行动自10月18日早上9点开始,截止到目前,行动共拆除各类违章搭建17处,面积153平方米。

  经整治,丰义菜场内的乱搭建已全部拆除,道路变得宽阔通畅了,环境卫生也有了较大的改善。中队队员将继续乘势而上,组织人员对菜场环境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彻底清理乱堆放和卫生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