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总社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供销合作总社>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做好对供销社参办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摸排调查变更工作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11-01 08:33:12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6346 生成日期 2019-11-01 公开日期 2019-11-0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二) 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农村,农民,市场 分类词 农业,商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加强我社系统内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规范化建设,按照国家、省、市关于“清理空壳社”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2018年新颁布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相关规定,要求各基层供销社对辖区内参办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全面摸排调查,涉及到供销社参办但无实际出资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按照程序及时撤出并做好章程变更(供销社不再作为合作社成员单位)。

各基层供销社:

     为进一步加强我社系统内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规范化建设,按照国家、省、市关于“清理空壳社”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2018年新颁布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相关规定,要求各基层供销社对辖区内参办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全面摸排调查,涉及到供销社参办但无实际出资的农民专业合作社,按照程序及时撤出并做好章程变更(供销社不再作为合作社成员单位)。希各基层供销社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梳理排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市总社将成立督查组对各基层供销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请各基层供销社于2019年12月31日前将摸排调查以及办理变更情况以书面形式报市总社经济合作科。

 

                                                 宜兴市供销合作总社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