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决策预公开>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2020年度江苏省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日期:2019-11-05 10:41:3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7998 生成日期 2019-11-05 公开日期 2019-11-0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限时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网站
公开方式 依申请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企业法人,面向社会,面向社会团体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科技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经济,资金,科学,技术 分类词 财政,科技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为进一步落实2020年省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尽早开展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为深入挖掘省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源,更加有针对性的开展项目辅导,现组织征集2020年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2020年省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尽早开展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为深入挖掘省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源,更加有针对性的开展项目辅导,现组织征集2020年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基本条件

  1.申报企业应是2019年1月1日之前在宜兴市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可作为技术依托单位参与项目申报。

  2.申报企业应具备良好的研究开发能力和产业化条件,有稳定增长的研发投入,大中型工业企业和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企业须建有研发机构。近两年研发费用总额占同期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符合以下标准:销售收入为5000万元以下企业,比例不低于5%;销售收入为5000万—2亿元的企业,比例不低于4%;销售收入为2亿元以上的企业,比例不低于3%。

  3.申报企业资产及经营状态良好,具有较高的资信等级和相应的资金筹措能力。一般要求企业近两年持续实现盈利。

  4. 项目有相关的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含量高,创新性强,处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不支持无实质性创新内容或属于量产能力放大及技术改造的项目。

  二、申报要求

  1. 各项目申报单位应认真研究2019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的申报指南的各项规定,认真组织项目申报。

  2. 项目申报单位按要求编写《2020年江苏省科技成果专项资金项目征集表》(详见附件),做到内容完整、条理清楚、数据准确。各镇、园区、街道科技管理部门须加强项目挖掘,严格把关、防止弄虚作假。

  3. 预申报截止日期2019年11月20日。各单位请在截止日前将项目征集表电子稿反馈至宜兴市科技局成果科(市政府大院7号楼442室),电子邮箱:55361427@qq.com。

  联系人:   范旭、刘博

  联系电话: 87986284、87986283

  附件:《2020年江苏省科技成果专项资金项目征集表》

宜兴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1月5日

  附件:

2020年江苏省科技成果专项资金项目征集表

  

企业名称

  

 

  

 

  

 

  

所属镇园

  

 

  

 

  

 

  

项目名称

  

 

  

 

  

 

  

注册时间

  

 

  

 

  

 

  

 

  

  注册资本(万元)

  

 

  

 

  

 

  

是否高企

  

 

  

 

  

 

  

 

  

  员工人数

  

 

  

 

  

 

  

 

  

  企业近三年销售收入(单位:万元)

  

 

  

 

  

  企业近三年盈亏情况(单位:万元)

  

 

  

2017

  

 

  

2018

  

 

  

 

  

  2019年(预估)

  

 

  

2017

  

 

  

2018

  

 

  

 

  

  2019年(预估)

  

 

  

 

  

 

  

 

  

 

  

 

  

 

  

 

  

 

  

 

  

 

  

 

  

 

  

 

  

  企业简介(80字内):

  

 

  

 

  

  项目简介:目标产品概述,所获奖项,主要技术突破和创新点,意义,产业化建设目标(含基建和生产线)等(150字内)

  

 

  

 

  

  项目拥有知识产权:

  

 

  

 

  

 

  

 

  

  项目所处阶段:

  

 

  

 

  

 

  

 

  

  技术依托单位:

  

 

  

 

  

 

  

 

  

  项目已投入(万元):

  

 

  

 

  

 

  

 

  

  新增投资(万元):

  

 

  

 

  

 

  

 

  

  项目预期经济效益:

  

 

  

 

  

 

  

                     

  备注:项目拥有知识产权:项目相关的已授权专利、申请专利的类别及数量;

  项目所处阶段:完成小试、正在中试、完成中试、批量生产、已经完成等;

  技术依托单位:在下一步实施中提供项目关键技术支撑的,与企业形成产学研紧密结合关系的单位。

  项目已投入:截至目前为止项目已投入的费用(包括设备费、材料费、测试化验加工费、燃料动力费、差旅费等);

  项目新增投入:未来3年在研发及批试用材料费、研发及产业化设备费、研发中心及产业化厂房建设费用、产学研合作费用等领域的新增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