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人事信息
省公务员考录报名启动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11-06 15:31:11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7598 生成日期 2019-11-06 公开日期 2019-11-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劳动就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体制,编制,公务员,就业 分类词 机构,人事,劳动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0月29日,2020年江苏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我市110个职位招录130名公务员   

  10月29日,2020年江苏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工作正式启动。此次省考涉及我市的职位有110个,共招录130名公务员和参公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职位数量和招录人数均有所增加。与往年相比,本次报名考试时间也比往年提前了近3个月。

  本次我市招录的110个岗位,涉及市纪委监委、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部门和单位,绝大多数职位仅招录1人。学历方面,除少数职位要求“本科”或“大专及以上”外,其余基本为“本科及以上”。工作经验方面,除少数职位面向服务满3年的大学生村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外,其余职位均不设置要求工作经历的报考条件。同时,有16个职位对专业无限制。

  本次省考网络报名时间为2019年10月29日至11月4日,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19年12月7日,面试将在2020年2月下旬进行,录用审批工作预计在2020年7月底前结束。笔试公共科目继续实行分类分级考试,考试类别分为A、B、C三类,考试科目均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所有报考人员均需参加。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B类职位的人员,还需参加公安专业科目考试;报考公安、监狱人民警察和法院司法警察职位的,在笔试合格人员中,在面试前按照各职位计划录用人数5倍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能测评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