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财政信息
丁蜀镇扎实做好学校资金管理与保障工作
来源:丁蜀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06 17:18:51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7056 生成日期 2019-11-05 公开日期 2019-11-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丁蜀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通报
关键词 经费,资金,学校,义务教育 分类词 财政,教育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丁蜀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会同镇教育部门,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强学校资金的管理与保障。一是公开招录3名专业会计人员负责学校食堂及工会的财务会计工作,对食堂、工会经费单独开设账户核算,做到专人专岗、专户管理。二是对10所中小学、幼儿园进行电力设施改造、食堂设备更换和校园整体环境升级,进一步提升学校校舍层级及硬件设施水平。三是投入资金60万元,为3所幼儿园更新教学设备,进一步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

  丁蜀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会同镇教育部门,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强学校资金的管理与保障。一是公开招录3名专业会计人员负责学校食堂及工会的财务会计工作,对食堂、工会经费单独开设账户核算,做到专人专岗、专户管理。二是对10所中小学、幼儿园进行电力设施改造、食堂设备更换和校园整体环境升级,进一步提升学校校舍层级及硬件设施水平。三是投入资金60万元,为3所幼儿园更新教学设备,进一步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