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桥镇

和桥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苏南太滆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场景复原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和桥镇  发布时间:2019-11-08 16:18:17   [ ]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苏南太滆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场景复原项目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宜兴市和桥镇村镇建设管理服务所,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私有资金:0.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0%,境外私人投资: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苏南太滆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场景复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宜兴市和桥镇

2.2工程规模:/

2.3结构类型:/     

2.4合同估算价:36万元 

2.5计划工期:2019年11月25日至2019年12月15日,共20日历天。

2.6招标范围:苏南太滆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场景复原项目。

2.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8质量要求:合格。

2.9其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营业执照范围需体现文化创意策划、设计、制作及会展布展服务等内容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同时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3.1.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3.1.2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3.2资格审查条件:

3.2.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2.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2.4企业、设计项目负责人和施工项目负责人的资质类别、等级满足本公告要求。

3.3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4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4.1为招标人的附属机构(单位);

3.4.2为本标段前期准备提供设计或咨询服务的,但设计施工总承包的除外;

3.4.3为本标段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或者为本标段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3.4.4与本标段的监理人或代建人或项目管理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相互控股或参股的、相互任职或工作的;

3.4.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的。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19年11月8日至2019年11月11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

4.2投标保证金人民币柒仟元整,报名前由报名单位交至和桥镇财政所账户(收款人户名:宜兴市和桥镇财政所,账号:3202232701201000065586,收款人开户行:江苏宜兴农村商业银行和桥支行),若无正当理由不参加开标,则保证金不予退还。

4.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请到苏州公诚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宜兴分公司(宜兴市沧浦路56号)报名领取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电子件;

4.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5投标人报名需携带以下材料并加盖公章:(1)营业执照复印件;(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复印件;(3)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4)授权委托人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5)投标保证金转账记录。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9年11月15日15时00分,地点为宜兴市和桥镇招管办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符合性检查须提交的材料并加盖公章:(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格式见招标文件);(2)授权委托书(格式见招标文件)(若法定代表人亲自出席开标会,则不需提供);(3)营业执照复印件。

6.工程款(预付款、进度款)支付

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第一年内付至合同价款的60%,第二年内且工程审计结束后付至结算审计价款的80%,第三年内付清(质保金待质保期满后支付)。

7. 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8.其它

/

9.发布公告的媒介

9.1本次招标公告在宜兴市和桥镇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9.2本公告发布日期从2019年11月 08日至2019年11月 11 日,本公告为第 1 次发布。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宜兴市和桥镇村镇建设管理服务所

地    址:宜兴市和桥镇

邮    编:214200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苏州公诚建设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宜兴市沧浦路56号

邮    编:214206         

联 系 人:宗工         

电    话:17318801283

 2019年11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