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屺亭街道召开文明城市省年度测评迎检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1-13 16:56:56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6345 生成日期 2019-11-13 公开日期 2019-11-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会议,方案,考察 分类词 文秘工作,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1月13日上午,经开区(屺亭街道)召开文明城市省年度测评迎检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对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任务级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百日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街道上下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及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确保此次迎检取得优异成绩。 屺亭街道办事处主任杨卓云等相关部门领导、各村、社区书记出席此次会议。

  11月13日上午,经开区(屺亭街道)召开文明城市省年度测评迎检暨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对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任务级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百日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街道上下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及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确保此次迎检取得优异成绩。

  屺亭街道办事处主任杨卓云等相关部门领导、各村、社区书记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街道前阶段对标要求自行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情况,并由屺亭街道宣统委员仇智针对实地考察点位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部署。

  会上,杨卓云主任指出,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此次文明城市省年度测评迎检和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要迅速行动起来,严格按照省级文明城市的测评标准逐项自查,聚焦重点难点,狠抓工作落实,立即逐项整改到位。要以良好的环境卫生、良好的公共秩序、良好的服务水平、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测评,确保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并通过“百日行动”工作的有力推进实施,让屺亭街道的人居环境取得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