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徐舍镇关于公开招聘社区条线干部的公告
来源:徐舍镇  发布时间:2019-11-18 12:16:22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村(社区)干部队伍建设整体水平,强化年轻后备力量储备,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村(社区)条线干部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需求

  鲸塘社区条线干部1名,性别不限。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公开报名,严格考选,综合评定,择优聘用。

  三、报名条件

  1.遵纪守法,政治合格,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

  2.热爱农村工作,愿意扎根基层,具备建设家乡、奉献家乡的较强意愿。

  3.本人(或父母、配偶)具有报考岗位所在村(社区)户籍。

  4.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4年11月18日以后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可放宽至40周岁(1979年11月18日以后出生)。

  5.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条件。

  四、招聘办法

  1.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8日至11月25日(上午8:00-11:00,下午1:30-4:30,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休息)。

  (2)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徐舍镇组织人事办公室(徐舍镇人民政府1号楼),联系电话:0510-87601548,联系人:沈琦琪。

  (3)报名材料:《徐舍镇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身份证、毕业证、户籍证明(本人或父母或配偶)及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复印件1份,同时带好原件备查;如提供配偶户籍资料的,还需带结婚证原件;1寸免冠彩照1张。

  2.综合测试

  各岗位开考比例为1:2,综合测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1)笔试。考查基本素质和能力要素,满分为100分。

  (2)面试。考查综合分析、组织协调、应急处置、语言表达等方面能力。按岗位招聘人数最高1:3的比例,将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后确定面试名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低于60分的直接淘汰。

  (3)计算总分: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求和计算出总成绩。

  3.体检

  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成绩相同的参加面试加试)排序后,根据考察结果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必须在县级及以上综合医院进行,费用自理。

  4.政审考察

  由镇党委按有关程序进行政审考察,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录取人员。

  5.公示及录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后,对拟录取人员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录取的,办理有关录取和聘用手续。所有录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签订《全日制劳动合同书》,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留用;不合格者将根据相关规定解除双方的劳动合同。在职人员在办理录用手续前须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拟录用人员因体检、考察不符合要求或本人放弃而导致招聘岗位缺额的,在应聘相同岗位人员中按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录用手续办理后不再递补。

  本招聘办法由徐舍镇组织人事办负责解释。

  附件:徐舍镇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徐舍镇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中共宜兴市徐舍镇委员会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