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召开“不见面”开标系统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9-11-19 17:08:48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近日,市招管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了“不见面”开标系统建设推进会。

  “不见面”开标是指在我市已实现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的基础上,运用互联网技术,实现远程在线实时开标。该系统实现后,将有效解决传统开标模式的场地约束、投标企业须到达开标现场、投标成本高等问题。

  会上,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不见面”开标系统建设计划,交流了无锡市区“不见面”开标系统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实现我市“不见面”开标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为下阶段顺利推进系统建设奠定基础。

信息科    蒋镓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