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江苏省宜兴强制隔离戒毒所改扩建工程(一标段)业绩证明材料的补充说明

时间:2019-11-20 11:30:30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编号: YXS20171101308

  各投标人:

  由于企业诚信库中上传的扫描件容量有限制,如投标人认为本工程业绩材料中补充证明钢筋砼现浇梁单跨跨度所上传的图纸扫描件无法保证清晰完整的,可以另行提供一份电子光盘,光盘中仅刻录与本工程业绩相关的平面、立面、剖面施工图,其他业绩证明材料(包括由设计院及建设单位共同出具的补充证明材料)仍上传至诚信库,编制投标文件时从诚信库中获取相关资料。

  另行提供的补充光盘可以与电子投标文件备份文件光盘(如有)一同密封,也可以分开密封,开标时提交。

  江苏省宜兴强制隔离戒毒所

2019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