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巡察工作公告
来源: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时间:2019-11-21 16:32:40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安排,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行政审批局党委开展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19年11月20日—12月31日

  二、巡察内容

  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持续”的要求,突出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突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突出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突出维护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突出对落实巡视巡察问题整改等情况,重点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打赢“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等重要专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受理反映被巡察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三、反映渠道

  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18806150182(可同时接受短信、微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30至17:00);网络邮箱:yxswxcz2@163.com;邮政信箱:宜兴市宜城街道陶都路8号市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14200。同时,在市行政审批局大门右侧设置信访举报信箱,在市行政审批局办公地点设有信访举报受理点。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