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科学调整采购操作流程

时间:2019-11-21 16:40:58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11月19日,宜兴市财政资金银行定期存款项目进行第二次采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科针对项目实际,科学调整操作流程,切实保障该项目顺利完成招投标工作。

  宜兴市财政资金银行定期存款项目供应商人数多、开评标流程长。以往采购过程中,此类项目容易出现现场秩序混乱等问题。对此,政府采购科及时作出调整,将评审环节的最终报价地点由评标室改为开标室,一方面减少了供应商进入评标区的次数,有利于维护评审工作秩序;另一方面减少了供应商因流程过长而带来的不耐烦情绪,提升评审工作效率。

  今后,政府采购科将继续注重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工作效率。

  政府采购科    戴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