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审计信息>单项审计结果

宜兴市阳泉路改造工程审计结果

来源:市审计局    日期:2019-11-22 17:02:0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6489 生成日期 2019-11-22 公开日期 2019-11-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审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决算,财务,审计,行政 分类词 财政,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宜兴市审计局自2019年7月起对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建设的阳泉路改造工程(以下简称该项目)实施了竣工决算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该项目经市发改委批准建设,工程估算总投资17903.19万元。该项目主要改造内容为道路改造、桥梁改造、雨水系统改造、交通工程改造、绿化、照明改造、线杆迁改等。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宜兴市审计局自2019年7月起对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负责建设的阳泉路改造工程(以下简称该项目)实施了竣工决算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该项目经市发改委批准建设,工程估算总投资17903.19万元。该项目主要改造内容为道路改造、桥梁改造、雨水系统改造、交通工程改造、绿化、照明改造、线杆迁改等。工程开工日期为2016年7月11日,完工时间2017年5月15日。

  宜兴市审计局按规定委托江苏宏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实施了全过程跟踪审计。竣工决算送审总额18560.16万元,审定投资总额17658.86万元,核减金额811.45万元,暂扣尚未获评示范工程89.85万元。

  审计发现,该项目在建设程序的规范化、工期控制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需加以纠正和改进。

  1. 建设单位对项目个别环节管理不够到位。部分变更审批事项滞后、工程结算资料未按规定时效送审。

  2.工期延误5个月。

  二、处理情况及审计建议

  针对工程款审定事项,宜兴市审计局出具了审计决定,要求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按市政府规定调整项目建设成本。同时,针对审计报告中反映的其它事项,要求建设单位严格履行各项基本建设程序,提高建设管理水平。

  截至目前,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按审计要求落实审计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