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度“百企建百园”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时间:2019-11-26 16:04:54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镇(街道)农服中心、各相关单位:

  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度“百企建百园”考评工作的通知》(锡农园办发〔2019〕1号)文件要求,现开始组织2019年“百企建百园”申报工作,请各镇(街道)农服中心在前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对照文件要求,审核把关,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

  申报期限及要求:凡符合申报条件,并且有申请意向的单位,填写相关申报表并附有关证明材料,向农服中心提出申请,申报资料一式3份。请各镇(街道)农服中心收到企业申报材料后,按照标准要求进行初审把关,筛选出符合条件的企业并填写汇总表,于11月29日前上报给宜兴市农业农村局现代农业科。联系人:黄逸;电话:87951078。

  提供材料:

  1.“百企建百园”工程农业园区申报登记表;

  2.工商登记复印件

  3.土地流转、租赁协议等相关证明材料;

  4.实际完成新增投资证明材料;

  附件:

  1、《关于做好2019年度“百企建百园”考评工作的通知》(锡农园办发〔2019〕1号).pdf

  2、2019“百企建百园”申报登记表.doc

  3、2019“百企建百园”申报汇总表.xlsx

  

宜兴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