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宜兴市统计局 时间:2019-11-28 15:03:10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7366 生成日期 2019-11-28 公开日期 2019-11-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统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统计,指标,经济,管理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1月22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宋诚,市纪委常委、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朱建强及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姚文伟,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市统计局局长范燕慧主持会议。 会上,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朱建强作动员讲话。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1月22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统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宋诚,市纪委常委、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朱建强及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姚文伟,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市统计局局长范燕慧主持会议。

  会上,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朱建强作动员讲话。他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点、总体安排和有关要求,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任务要求,夯实责任,敢于担当,主动自觉接受巡察。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宋诚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二是严守纪律规矩,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整改促进发展。

  市统计局局长范燕慧作表态发言。她强调,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严格按照市委巡察工作要求,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积极配合衔接,抓好整改落实,主动配合巡察组的工作,确保这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大家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拥护,把接受巡察监督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并以此为契机,推动统计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为宜兴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奔跑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