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国有企业>整体运行情况

市金发集团、城投公司举行读书演讲活动

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19-11-29 09:11:5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6736 生成日期 2019-11-29 公开日期 2019-11-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国有,公司,集团 分类词 经济管理,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金发集团、城投公司举行读书演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1月17日,市金发集团、城投公司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知识筑梦新企业,书香致远新篇章”读书演讲活动,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总工会、团市委以及市政府国资办领导参加活动。

  读书演讲比赛自8月份启动以来,集团上下全力推动,35周岁以下青年员工全员参与。经过三轮初选,9名选手脱颖而出,角逐本次决赛,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比赛的圆满成功,为两大国企营造企业学习氛围、活跃员工思想交流创造了有利契机,也为两大国企建立学习型、业务型、创新型人才队伍提供了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