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国有企业>改组、转让、增资扩股

市城投公司第二批次公司债券发行成功

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19-11-29 09:13:4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6737 生成日期 2019-11-29 公开日期 2019-11-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国有,公司,集团 分类词 经济管理,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城投公司第二批次公司债券发行成功

  11月27日,市城投公司今年第二批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成功发行,债券规模达11亿元人民币,这是市城投公司今年以来成功发行的第三支债券。本次发行的债券以4.2%的利率(今年三支债券中利率最低)成功发债,与其他AA+平台发行的3年期私募债的平均利率相比,在存续期间,每年可节省利息支出约1000万元,既有力体现了市城投公司在直融市场的融资能力,也充分证明了市场对重组后的城投公司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