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做好迎接清欠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19-11-29 10:04:48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镇人民政府,环科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各街道办事处,市各有关委办局,市各有关单位

       省政府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定于12月4日—6日对无锡地区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其中5日全天赴市(县)区开展实地检查。为做好我市迎检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板块、各委办局、各单位按照省《关于组织开展清欠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的清欠专项检查工作方案,认真开展自查,梳理备齐相关文件、台账等。请首次清欠“零报告”的板块、委办局、单位以及教育、卫生、交通部门重点做好迎检准备,并形成书面汇报材料。

       二、请各板块、各委办局、各单位根据检查组安排,落实相关组织协调工作,及时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联系人及电话:郭珊珊  87992392

 

       附件:1.关于迎接清欠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无锡).pdf

                  2.《关于组织开展清欠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省).pdf

 

                   宜兴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