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科技项目管理>项目验收

关于下达2018年验收通过的宜兴市科技创新(工业类)专项资金项目经费的通知

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日期:2019-12-03 16:50:3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6832 生成日期 2019-12-03 公开日期 2019-12-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科学技术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企业法人,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科技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经济,企业,资金,科学,技术 分类词 经济管理,财政,科技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根据《宜兴市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宜科字〔2019〕25号)和《宜兴市科技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对2018年到期验收的宜兴市科技创新(工业类)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确定了验收通过的项目和拨款经费。 本批验收通过的项目共计7项,共安排经费150万元,其中2015年科技成果转化项目2项,2016年重点研发计划项目5项。

  根据《宜兴市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办法》(宜科字〔2019〕25号)和《宜兴市科技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对2018年到期验收的宜兴市科技创新(工业类)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确定了验收通过的项目和拨款经费。现将项目计划及经费安排下达给你们(详见附表)。

  本批验收通过的项目共计7项,共安排经费150万元,其中2015年科技成果转化项目2项,2016年重点研发计划项目5项。

  请各有关单位接到通知后到财政局工贸发展科办理拨款手续。联系电话:市科学技术局农社科87986289、市财政局工贸发展科82095108。

  特此通知。

  附件:2018年验收通过的宜兴市科技创新(工业类)专项资金项目表

  

 

  附件

  2018年验收通过的宜兴市科技创新(工业类)专项资金项目表

序号

计划类别

主管部门

1

改性高强涤纶工业丝的研发

无锡索力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5年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新建

2

新材料PBT熔体直纺工艺研发及产业化

无锡市兴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15年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和桥

3

石墨烯复合刚玉节能型滑板的研究

宜兴市耐火材料有限公司

2016年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芳桥

4

新一代城市污水高效综合治理系统的研发及产业化

江苏三和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高塍

5

镍铁废渣资源化利用的电热熔分装置

江苏德诚冶金电炉设备有限公司

2016年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张渚

6

高速铁路声屏障用高隔音真空平板复层玻璃关键技术研究

江苏东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周铁

7

一种无人机用超薄导热管的研发和产业化

江苏宏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市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万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