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丁蜀镇全力保障安全生产
来源:宜兴市丁蜀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2-03 17:24:27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7057 生成日期 2019-12-03 公开日期 2019-12-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丁蜀镇人民政府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市场秩序,安全生产,危险化学品 分类词 市场监督,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2月3日下午,丁蜀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体镇领导、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定村干部以及镇部分重点企业、建筑施工单位、专业市场、餐饮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12月3日下午,丁蜀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体镇领导、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定村干部以及镇部分重点企业、建筑施工单位、专业市场、餐饮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的精神,分析了当前城市安全集中整治的形势和面临的问题,部署安排了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加明确的责任、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丁蜀镇党委书记陈雪峰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并就做好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第一,要切实认清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思想弦”。第二,要狠抓关键重点,全力筑好安全生产“防火墙”。第三,要压实各方责任,切实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

  丁蜀镇镇长任飞主持会议。

  宜兴陶瓷产业园区副主任王勇传达上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安全管理一刻也大意不得,警钟必须长鸣,红线必须坚守。临近年底,各类生产经营活动进入旺季,同时交通运输繁忙,各类安全风险交织叠加。丁蜀镇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一着不让抓好安全问题整改、安全隐患整治、安全责任落实,为全镇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